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關注抽煙健康的問題,與此同時看,電子煙逐漸走入人們的視野,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電子煙同時也在擔心電子煙是否真正的健康。而網上對于電子煙的說法衆說紛纭,我們仔細探究不難發現其實那些關于電子煙的陳舊觀念還停留在10年之前,而電子煙經過十年的發展已經有了革命性的改變。那麽市場上新一代的電子煙有哪些危害呢?

我們先從電子煙的構造原理說起,新一代的電子煙其實包含兩部分,一是主機;二是霧化器。二者的關系如同槍與子彈的關系。所以純粹意義上的電子煙只不過是一個載體,而決定電子煙的健康與否取決于煙油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電子煙文化在世界各地盛行,國內玩家的圈子也在不斷慢慢地壯大,與此同時,電子煙也作爲健康替煙的角色,也逐漸受到廣大煙民的廣泛關注。很多煙民對電子煙似乎還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與認識,因此會存在很多疑惑,今天,MUDS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香煙和煙油的比例是多少?1ml煙油相當于幾根香煙?

香煙的有害成分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ois 也許是 Goyard 最著名的包袋之一,它是一款耐用的拉鏈手提包,非常適合生活中的所有冒險。本指南將告訴您有關 Artois 尺寸、材料和價格的更多信息,因此請務必繼續閱讀!

Goyard Artois Tote 特點及與 Goyard Saint Louis 的比較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 Goyard 以其手提包而聞名,但忽視其較小的手提包將是一個巨大的疏忽。與它們的大表兄弟一樣,Belvedere 等手袋工藝精湛、美觀且功能強大。

請查看本文的其餘部分,了解有關 Belvedere 的歷史、功能和使用材料的更多信息。我們還將深入了解當前的價格、優缺點,並最終決定這是否是一款值得投資的包。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 Collection現已登陸, GENTLE MONSTER 2023 Collection跳脫傳統風格框架,以精緻前衛的設計細節,構建品牌獨到視角。以色彩為啟發的視覺創想,注入旖色靈感,調動浪漫感官。

2023系列推出了很多全新款式,除了經典百搭的黑色款墨鏡以外,顏色也更為豐富,無論是襯托亞洲人膚色的低飽和卡其色系,適合素顏時戴的漸變色,還是目前流行的多巴胺配色款式,都為這個夏天帶來了一抹色彩的清涼意。下面就來看看適合大多數臉型的熱賣款吧!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NTLE MONSTER是韓國的一個眼鏡牌子,中文名為溫柔的怪物。

GENTLE MONSTER 於2011年4月由5位懷揣引領潮流夢想的韓國人創立。品牌設計風格大膽,配色鮮艷,配飾元素前衛,造型驚艷,個性鮮明。GENTLE MONSTER 一直致力於在文化、科技、潮流趨勢等方面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創新實驗」是 GENTLE MONSTER 堅持的品牌理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 年,Swoosh 團隊將慶祝標志性Air Force 1誕生 40 周年。盡管耐克每年都會推出豐富的新配色和合作鞋款,但明年,這家運動鞋巨頭可能會加倍降價以慶祝這個重要的慶祝活動!當然,我們沒有抱怨!此次,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Stussy Air Force 1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我們來這裏是爲了參加明年 2022 年推出的合作。關注我們在FastSoleUK的社交活動,了解何時以及如何在這些鞋子到達商店後立即購買它們。

Nike 正在與加利福尼亞州的 imprint Stussy 合作,推出標志性 AF1 的全新版本,將于 2022 年推出。該街頭服飾品牌最近預告了這款黑灰色版本,我們終于看到了官方圖片。粉絲們已經對這些運動鞋的炒作瘋狂了。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Stussy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明年與 Swoosh 團隊一起慶祝傳奇 Air Force 1 運動鞋的 40 歲生日。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去年合作推出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並且在球鞋圈引起一番搶購熱潮後,雙方便又緊接著在今年年初推出 Nike Air Huarache 聯名鞋款,而在日前品牌更迎來另一全新重磅消息,也就是 Stussy Air Force 1 Mid 即將在明年 2022 年正式登場!

近年來 Nike 與 Stüssy 的頻頻合作,從市場上的反應及討論度來看,雙方所創造出來的聯名單品人氣自然不在話下,而此次搶先曝光的 Nike Air Force 1 Stussy Mid,在配色上以最簡約的黑、白形式呈現,並且輔以未經過機械壓紋的摔紋皮革打造,讓整體鞋身即便以相對保守的顏色為基調,但仍不失其在細節上的質感。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蘋果正式官宣了其2023秋季新品發布會的時間:定于北京時間9月13日淩晨1點正式召開。按照慣例,全新iPhone 15系列將會在這場發布會上亮相。

iPhone 15系列手機殼搶先預售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爆料人“Kosutami”的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FineWoven”,旨在取代其皮革手機殼,將與新的Apple Watch表帶配套,並提供十種不同的顔色選擇。

根據Kosutami最近在社交平台X上的一條推文顯示,iPhone 15系列的手機殼將提供黑色、桑椹色、灰褐色、常綠色、藍綠色、紫丁香色、古董白色、黃油黃色、橙色和粉紅色等十種顔色選擇。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